【名人說生活】T-ara童顏擔當偽忙內-全寶藍,自曝生活像宅女!?

韓國女藝人體型嬌小代表-全寶藍(전보람),雖然身高不高,但懂得利用穿搭強調自己的身材比例,在保養妝容上也有一套跟別人不一樣的方式,難得可以看到她在專訪中分享私底下的生活,這次專訪也邀請到寶藍的媽媽,韓國連續劇國民媽咪-李美英(이미영),讓我們來看看這對母女檔超有默契訪談吧!

 via:Cbookphoto

Text/C

台灣有許多女孩都與寶藍同為嬌小型身材,在專訪中不藏私地給粉絲一些如何穿搭的小秘訣,像是自己身上穿的這種連身裙,有腰身可以改變視覺比例,讓腿顯得更長,建議挑選有蝴蝶結或可愛小裝飾的服裝,也能看起來較女性化;另外她強調嬌小女孩千萬不要穿全身寬鬆的長板衣服,不僅看起來沒精神還會顯得比例更矮。

女生非常重視保養、彩妝,對於身兼韓國歌手與演員的寶藍來說更不能馬虎。但如果今天只能選一種化妝品,寶藍和媽媽很有默契地都選擇唇膏,因為唇膏可使整體氣色更好;若要選擇一種保養品,母女倆則是分別選擇加強保濕的面霜與面膜,女孩們~要知道肌膚最重要的保養基礎就是保濕啊!難怪母女的肌膚這麼水亮~

via:Cbookphoto

關於維持身材的方式,主持人詢問若只能吃一種食物會怎麼選擇?寶藍和媽媽選擇了有豐富蛋白質的雞胸肉和豆腐,蛋白質是肌肉增長的重要來源,不但有飽足感還不易發胖。這對母女對自我的要求真的很嚴格,就連對吃的都如此自律。

寶藍透露在家的時候除了畫畫,還有個特別的興趣,那就是自己調配香水和保養品,將自己喜歡的不同味道調和在一起,製造屬於自己的香味,並依自己在改變的膚質做調整,調出適合的保養品。就連工作忙碌、壓力大的時候,也能因為這個興趣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。


via:Cbookphoto

問到推薦觀光景點給第一次去韓國的粉絲,寶藍可愛地直說自己是個宅女,不太常出門,不過非常歡迎大家去她家玩~媽媽則是喜歡放慢步調的大自然,像是江原道束草市或是象徵韓國自主獨立的獨立門-西大門。

如果有追蹤寶藍的粉絲會發現她IG上有寵物小狗的發文,說自己從小就喜歡小狗,但因為父母當時覺得飼養較麻煩,長大有能力後才開始養,巔峰時期編列多達12隻,現在家裡剩下5隻陪伴。媽媽也因為愈養愈愛小狗,只能說小狗可愛的魅力誰都無法抵擋啊!


via:IG@bo_ram_0322

「未來有甚麼計畫?」,寶藍和大家賣個關子,只說會帶給大家不同面向的全寶藍~這樣神秘讓C編更好奇究竟寶藍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作品呢~就請粉絲們跟C編一起拭目以待吧!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