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名人說生活】何美「愛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差」!因為愛讓她變得更勇敢!

擁有快樂不是難事,但保持快樂並將快樂傳遞出去卻是一門學問。

何美,一位在《大學生了沒》嶄露頭角的女孩,因為獨特笑聲、作風有趣大膽、專業的表演能力讓更多人認識她。但其實最讓她為之閃耀的是「她的笑容」,不論何時,她都會用專屬的笑聲、笑容、笑話,以及和朋友逗趣的互動為大家帶來快樂!此次透過【名人說生活】一起來看這位能用快樂感染一切的女孩。


via:Cbookphoto

「會如何用三個詞形容自己」

笑聲很有辨識度、可愛、很有自信或很正能量。我其實會收到很多訊息告訴我希望我能和他們說笑話,讓他們開心一整天!

 

「他人對妳的印象是?」

我最常收到粉絲的回饋就是他們很喜歡#阿美愛說笑,因為看了它,一整天的疲累跟不開心就會不見!就會覺得被我的笑聲給療癒~

 

「妳覺得自己的樂觀源自於?」

我覺得應該很大一部分來自於我媽媽!因為我的媽媽真的是個非常樂觀的人!像是有一次她出了非常嚴重的車禍,一隻腿打了很多鋼釘,我們所有人擔心的要命,她卻只是露出微笑緩緩的說:「這樣我現在變成鋼鐵人了欸!」就是那股永遠樂觀開朗的心影響著我長大吧~


via:Cbookphoto

「妳也會有難過、低潮的時候嗎?」

其實我也不是所有時候都開心的,很多時候比如塞車、長痘痘這些在別人眼裡不重要的事,卻可能讓我難過一整天。其實我就像很多一般人一樣,會低潮會難過,但我也會更努力去傳遞我的快樂,希望同樣在難過的人,能因為我獲得一點幸福的時刻!

 

「妳有覺得因為自己發生這麼多開心的事,所以人生是喜劇建構而成的嗎?」

我覺得喜劇就是悲傷加上時間,因為以前很難過的事情經過一段時間後,回頭再看就是很好笑的事了!儘管過程會難過會痛苦,但經歷以後,總會雨過天晴!


via:Cbookphoto

「妳覺得在感情裡,原生家庭有帶給妳影響嗎?」

我覺得多少會有,就像樂觀這件事,父母帶給我後,我也帶進了感情裡!

 

「第一次見到Cody有一見鍾情嗎?」

沒有!當時因為工作去關島跳傘認識了當時是跳傘教練的Cody,但當時我根本沒想過會跟這個人進一步認識!之後是因為旅程結束後他把Instagram留給我,說是要把合照傳給我,因此才有了進一步的認識!


via:Cbookphoto

「和對方交往會因為他的工作而有壓力嗎?」

因為他的工作屬於高風險,所以會!但只希望他的保險受益人寫我啦(喂~)他也會跟我分享當跳傘教練經歷過的一些危險,比如說傘壞掉、女客人的頭髮捲進傘裡、落地保護客人導致脊椎受傷,其實都有很危險!

 

「對方在遠距離戀愛裡做過最讓妳心動的事?」

其實遠距離對我來說是很大的突破,所以我最感謝的是,他願意來台灣從0開始和我在一起,他說到做到這一點真的讓我很心動,覺得很帥!


via:Cbookphoto

「在這段感情裡,妳覺得自己的成長是?」

我變得更勇敢、大膽。因為他我更敢到處挑戰,遊山玩水,也因為他讓我學會「有些是現在不做,以後會後悔。」所以我們一起衝浪、滑雪,一起做很多以前我不會做的事!

 

「在這段感情裡,他讓妳改變最多的是?」

勇敢說愛還有學會說自己的情緒。以前的我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情緒,也不會說不,跟他在一起後,我會天天和家人說「我愛你」,也會更願意和另一半表達我的情緒!還有,他非常正能量,會在我真的很低潮的時候給我力量!


via:Cbookphoto

「彼此家人對對方的評價是?」

他的家人非常喜歡我(大笑~)至於我的家人一開始其實不太能諒解我談異國戀,可是了解到他對我很好,就慢慢願意去相處。Cody也對我家人非常好,會很仔細注意他們喜歡的東西,也讓家人們感受到他對我的認真和用心!

 

「覺得演藝圈好玩嗎?」

藝圈,這五年我覺得一路以來都蠻幸運順遂的,當然一開始會經歷還不被熟知的低潮期,但整體來說,我很樂在其中!


via:Cbookphoto

「大學讀戲劇系對妳進演藝圈有所幫助嗎?」

其實我覺得有。從台風到表演,到哪其實都挺有用的!

 

「有給自己今年的目標嗎?」

我其實沒有設限自己、侷限自己,但最近我的個人Youtube頻道開啟了!8/12開始,每周都能看到我的新影片!只要搜尋「何美」就能找到!裡面會記錄我和我的家人、戀人、朋友的生活!除此之外,現在也有在寫歌,希望很快可以有作品呈現給大家!


via:Cbookphoto

專訪前對稿,何美非常親切地和我分享了自己的故事,說故事的時候她會用閃亮亮的眼睛看著我,說到有趣的地方會和我一起大笑,說到心愛的人時,她會真誠的和我說:「他真的很好。」

專訪時,她說的每段故事都很有趣,也充滿著愛。她感激著每件事情的發生,所以才能將她的力量和正能量傳遞出來,也讓人更加喜愛這位不論何時都充滿衝勁的女孩!相信之後何美的Youtube頻道一定能讓大家看到她更多的面向,給大家帶來更多快樂!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