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名人說生活】《歡迎光臨主廚之家》劉修甫、黃雋智反差萌男孩私下相處模式超逗趣!

20多歲的時候我們都在夢想的路上盡情奔跑著,兩位新生代演員劉修甫、黃雋智也帶著獨特的氣質和優秀的演技踏上演員夢這條道路。此次【名人說生活】帶你一窺這兩位反差萌大男孩的表演和生活之路!


via:Cbookphoto

「先介紹一下互動式劇場《歡迎光臨主廚之家》」

它屬於一種沉浸式劇場,也就是觀眾不僅可以看表演,也可以參與表演。《歡迎光臨主廚之家》主要的故事設立在一家店中主廚與店長的競爭,那過程中觀眾就會一起融入劇裡,和我們進行互動,舉凡做菜、品嚐料理等等!

 

「兩人私底下會做菜嗎?」

雋智:前段時間有迷上做菜,還特別去學。

修甫:最近比較迷上叫外賣~自己料理的話我喜歡煲湯。

 

「拍攝《歡迎光臨主廚之家》前,有特別訓練廚藝嗎?」

有,我們有特別去訓練和學習。畢竟要在觀眾面前近距離互動和表演,所以事前需要下蠻多功夫的!


via:Cbookphoto

「兩人開拍前會如何準備戲劇角色?」

修甫:我會寫角色日記,讓自己更快融入這個角色。

雋智:修甫有分享給我角色日記的辦法,我也有去嘗試過!

 

「首次挑戰互動式劇場《歡迎光臨主廚之家》有遇到什麼困難嗎?」

修甫:舞台劇式的表演需要一次記得大量的台詞,一開始對我來說蠻困難的,但隨著一次次彩排,熟悉故事內容,就越來越記的住了!

 

「兩人私底下喜愛的料理是?」

修甫:我喜歡中式料理,飯糰、豆漿我都很愛。

雋智:我喜歡蛋糕,甜點!我不太愛吃正餐,但非常愛吃甜點!


via:Cbookphoto

「兩人對彼此的第一印象是?」

雋智:不熟的時候會覺得修甫有點冷冷地、有距離感,但熟識以後會覺得他蠻有幽默感的!

修甫:第一印象覺得雋智很安靜,相處久了之後還是覺得偏文靜~

 

「兩人近期熱衷的興趣是?」

修甫:我喜歡唱歌跟追劇,我屬於比較宅的那種。最近喜歡追美劇《Friends》、《How I Met Your Mother》

雋智:我喜歡靜態攝影,從高中的時候就很喜歡了。


via:Cbookphoto

「雋智即將推出自創曲《預知夢》,和大家介紹一下」

這首歌是和一個直播平台合作推出的單曲,主要我是負責寫詞的部分,靈感來自於前段時間我要畢業時,突然想到如果有預知夢就能看見自己的未來,但轉念一想,好險沒有預知夢,我經歷的每段故事才能這麼精采!

 

「演員是兩人從小夢想的職業嗎?」

修甫:其實我是學唱歌長大的,進到演員的領域算是誤打誤撞地。

雋智:我其實小時候想當上班族,就是中規中矩打卡上下班的那種!


via:Cbookphoto

「兩人私底下相處聊的話題是?」

主要就是大男孩之間的閒話家常吧(笑~),或是彼此討論表演。

 

「兩人未來有想挑戰的角色嗎?」

修甫:我會想挑戰像《Friends》那樣喜劇的角色!

雋智:我其實想挑戰比較狂妄、以自我為中心的角色,比如流氓!


via:Cbookphoto

「說到角色,修甫接下來是否還有其他戲劇角色會和大家見面?」

9月的時候會推出電視劇《腦波小姐》,劇情描述能看見鬼的女主角(歐陽妮妮飾演)和遊戲公司老闆(張書豪飾演)之間發生的故事。而我在裡面飾演男主角的弟弟,女主角的好朋友!然後我其實是一個一直在人世間遊蕩的鬼。

 

「兩人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演員?」

修甫:就是能把自己本分做好的好演員。

雋智:希望可以成為拿到劇本就快速消化的好演員。


via:Cbookphoto

「再次宣傳互動式劇場《歡迎光臨主廚之家》」

《歡迎光臨主廚之家》10/16表演開跑,詳細資訊可以到臉書「Good Game 好戲製作」查詢,售票可至口袋售票!


via:Cbookphoto

專訪時可以看出兩人略顯羞澀,但聊起喜歡的表演、生活興趣,兩眼又會放著光,積極地說著自己的故事,或許這就是專屬青年演員的那份萬丈光芒吧!相信那份光芒肯定可以成為將夢想支撐起來的耀眼力量!一起到《歡迎光臨主廚之家》感受他們帶來的活力和感動吧~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