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名人說生活】時尚女神吳思顏的杜拜生活!「婚姻不是幸福的終點,需要用心經營!」

許多人認識時尚女神吳思顏是因為她亮眼的外表和對時尚的敏銳度,現在許多人對她的好奇則源於想一窺杜拜生活的真實樣貌。遠嫁杜拜後的吳思顏擁有了一段人人稱羨的婚姻以及可愛的寶寶,好久不見的她終於來到【名人說生活】大方分享這一段杜拜生活,和你想的可能有點不一樣喔~也帶來了「即將推出個人珠寶品牌」的驚喜,一起來看看吧!


via:Cbookphoto

「在這個年紀結婚是妳預計之中的嗎?」

在遇到我先生之前,我其實很享受自己一個人的生活,但是緣分就是很奇妙,當我遇到他時,就覺得遇到對的人了,於是就決定邁入婚姻!

 

「是如何確定他是對的人?」

我覺得首先要先了解自己,當你夠了解自己,學會和自己獨處時,才會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人是什麼樣子的。


via:Cbookphoto

「結婚前知道需要嫁去杜拜嗎?」

和先生在一起前我就知道跟他結婚就要嫁去杜拜。所以為了更了解他和他長大的環境,我們正式在一起前我有先去杜拜了解他的生活。

 

「杜拜和台灣的文化差異?」

第一個差異是「街景」,那邊很新很乾淨很大。再來是天氣,杜拜冬天非常舒服,白天27度左右,晚上20度左右,有陽光所以很舒服,推薦大家在10月到隔年4月到杜拜旅遊是最合適的。飲食上我比較常吃自己家開的亞洲餐廳或是自己煮。至於服裝,當地人一定是穿黑袍,然後年輕的女生黑袍裡會穿的很漂亮然後把黑袍打開。至於非當地人就是入境隨俗不會穿太露的衣服,不然進賣場會被警衛遞小紙條(笑~),男女朋友在人多的地方也盡量不要牽手或太親密。


via:Cbookphoto

「會如何形容現在的婚姻?」

我會用節節高升來形容我的婚姻,因為婚姻真的是會在經營下越來越好。

 

「會如何給要踏入婚姻的女生一點建議?」

婚姻不是幸福的結束,而是另一段幸福路的開始,會有更多的挑戰挫折,需要你很有耐心地和另一半攜手解決!


via:Cbookphoto

「會如何給自己的媽媽角色打分數?」

我會打及格分,因為帶孩子有太多需要學習的地方,甚至你必須先探討了解你自己,這段過程還蠻難的。但我和先生都很願意花時間去改變,去陪伴小孩!

 

「妳覺得原生家庭對妳日後的婚姻有影響嗎?」

我覺得原生家庭一定會影響,因為父母離異讓我知道這樣的家庭會帶來什麼樣的影響,可能是好的也可能會讓你成為不婚主義。所以我會去更努力維繫婚姻。另外我覺得媽媽對我最大的影響應該就是愛美和維持這件事吧!


via:Cbookphoto

「接下來除了人妻、媽媽接下來還會有什麼新身分嗎?」

接下來我會推出自己設計的珠寶單品。因為我從小就很喜歡閃亮、漂亮的飾品,剛好遇到信任的朋友是做珠寶,於是就開始自己設計一些輕奢單品,我會希望這個單品是可以保存很久,很有意義的。推出以後大家都可以客製最合適自己的尺寸然後定做!


via:Cbookphoto

不論生處在哪個環境哪個國家,我們都一樣為了喜歡的事情奮鬥著,婚姻、孩子、工作皆是。一起期待Ann之後推出的珠寶品牌,感受一下時尚女神的絕美設計吧!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